* 本期封面: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20100234b.jpg

 圖源:尖端SPP網站。

 <惡魔的仙度瑞拉>公良慧 榮登月刊封面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類型(笑)

身材和臉蛋不在話下,

精神充沛+活力滿滿~又有毅力!

又是長髮飄逸(我喜歡這種隨風輕拂感

而這次小慧是雙馬尾繫上紫色ribbon~~實在很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!

烏黑閃亮的秀髮+流暢的秀髮曲線

與緞帶成套搭配的耳環(其一垂飾不對稱)與項墜,

 清涼的小可愛,

還有小慧的黑色彩甲+戒指,

以及手中的粉餅盒

很有流行教主風格

 

* 本期贈品:

gift.png

 圖源:尖端SPP網站。

Top1 <惡魔的仙度瑞拉>車票夾

     走華麗輕盈感路線,用圖與設計不錯,

     很有灰姑娘匆忙趕赴舞會的意境。

    (我最喜歡頭紗&玻璃鞋設計 很有美感

 

Top2 momo精美卡貼

     華麗風格的MOMO~男女各一款設計不錯,

     下次希望剩餘未裁切部分不要浪費~可以妥善運用!

    (如:卡貼上方的桃桃可愛大頭像)

             

Top3 星塵眨眼 收納袋

      Q版圖+透明小袋合一,可愛又實用!


 

    本期連載 心

 【惡魔的仙度瑞拉】

扉頁:小慧是天生衣架子,宜動宜靜,

   動時有活力,靜時又很嫵媚。

   臂上的玫瑰刺青是特點~還有緊握手裡的項鍊(燦目)

 

內容:武的笑顏第一次讓我覺得很真誠(最了解惡魔笑容等級的~非屬小慧了XD)

   小慧尷尬的表情,看了好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材質是水晶,

   小慧發揮本能(?)以觀察與行動漸漸揭露秘密(還是她是天賦慧?有慧根 XD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特殊的材質,想必是最佳挑戰!

  看到小慧充滿自信的神情,很有魅力~也想幫她加油了!

 

【MOMO】 

 蹦吉的回憶旅程。

   雖然是找到舊主,卻也得知最真實不過的殘酷真相...

 曾是在一起的朋友,隨時間流逝,也不見得能繼續在一起。

 桃桃真情流露的情感與發言,感覺她既溫暖又善良

 相信在她心靈深處某個地方,

 正悄悄有所改變也不一定吧!

  桃桃迎接修復完好的蹦吉,還有聽到夢的讚美時,

 在這兩種狀況下~她的神情是我最喜歡的

    

   【戀愛待續】

  屬於在你我身邊常見,有可能發生的--生活小品故事。

 淡淡的情感,有表現到。

 雖然也是可預見發展與結局的作品~

 最後沒有讓男主角長相現身,這點還算是有保留想像空間。

 

 我覺得有時候五官與臉的輪廓的比例&畫法有點小奇怪~

 例如像是雙眼,感覺有一點點空洞(?)

 還有眼睛太上面,反而感覺臉很長(臉的下半部&下巴等等)

 算是美中不足吧~

 不過故事還是不錯。

 

 請勿抄襲or盜文or轉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見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